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胜党校->图片新闻

【党校动态】东胜区科级干部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日期:2022-04-25 20:20 来源:

4月25日,东胜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科级干部轮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镇(街道)、事业单位、区属国企科级干部350余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为期3天,先后将有6位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鄂尔多斯市第五次党代会、东胜区第九次党代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对全区科级干部进行全员轮训。

 


 

 

培训第一天,杭锦旗旗委党校副校长苗晓刚、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包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内容进行精彩授课,课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