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胜党校->信息公开

东胜区“五位一体”第五考核组对区委党校开展2021年度年终实绩考核

发布日期:2022-01-26 16:24 来源:

  按照区委、政府“五位一体”综合考核评价的安排部署,1月20日,区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五位一体”综合考评会议,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龙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党校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云鹤代表领导班子,全面总结汇报了党校筹建运行、办学管理、党史学习教育、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当前存在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阐述。全体干部对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进行了在线民主测评,考核组与区委党校班子成员及相关干部进行谈话,并通过查阅资料的形式对党校2021年度“五位一体”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考核验收,不仅是对党校2021年工作的一次总结,更是对新建党校的一次全方位督促指导,帮助党校在建立之初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理顺工作思路。区委党校将全面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找弱项、补短板,逐步让区委党校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推动我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理论政策研究贯彻等工作迈山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