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胜党校->理论研究

区委党校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直播课程

发布日期:2021-12-21 13:58 来源:

  12月9日,区委党校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央党校“网上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直播课程,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云鹤参与学习并讲话。

  

  曹云鹤副校长指出,培训内容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区委党校全体干部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尽快推进宣传宣讲工作,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深化研究阐释,更好强信心、聚民心、筑同心。要知行合一抓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党校建设、增强理论研究、把握政策方向上,履行好党校建言献策的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