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记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胜党校->培训记忆

东胜区2021年度发展对象和2020年度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8 10:35 来源: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根据东胜区2021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和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10月18日,为期3天的东胜区2021年度发展对象和2020年度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梅景日做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云鹤主持会议,全区253名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梅景日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前必须经过集中培训是我们发展党员的一项重要制度,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坚定入党初心,坚守初心使命,树牢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能力素养,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要锤炼过硬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增强规矩意识,真正使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开班仪式后,达拉特旗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白梅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启发性 

  通过这次培训,使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能够全面掌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路线、方针、政策等基本知识,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及党规党纪有一个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